close

X是我踏入鋼彈世界的第一位朋友.所以在X重新模型化的消息之後.我每天都很期待.

出了當然是馬上衝去買. 更在這難得的假日拋開畢制6小時趕快的素組起來XD

以下讓我們慢慢來觀賞~

IMG_7170.JPG

跟尺寸差不多的EXIA比看看.會發現X還是略顯苗小

IMG_7171.JPG

以上半身來看.X完全的小上許多

IMG_7172.JPG

可是下半身把兩者的高度拉回來了

IMG_7173.JPG

X真的很迷你.不滿一隻手掌.這張圖看起來像他被我徹底玩弄過了....(事實上也是如此)

IMG_7175.JPG

跟逆夏時期的機體一比.有沒有吃阿鈣馬上就看出來了.

IMG_7176.JPG

我還是拿筆較矮的REGZ來比.要我拿更大的沙沙比跟NU剛來對照.我不忍心....

IMG_7177.JPG

多虧了大型化的背包.裝上去之後就不會這麼弱氣了.

IMG_7179.JPG

這次使用了非常多的球型關節.腳步還是雙球型的.可動度大為提升.也代表軟腳只是時間問題.

IMG_7180.JPG

我看的日本素組報告比較少提到可動度.所以就來玩看看他的極限在哪吧.

IMG_7181.JPG

高跪竟然非常完美!!!

IMG_7182.JPG

平成時期的機體模型化之後竟然有如此表現.真是要好好感謝開發的所有人.

IMG_7183.JPG

你腳骨!

IMG_7184.JPG

你腳骨!

IMG_7185.JPG

你腳骨那五家嫩Q!!!!!

IMG_7186.JPG

獵奇的都擺的出來了.帥氣的當然沒問題.

IMG_7189.JPG

多虧了腰部的關節設計.輪擺式位移也擺的順暢.

IMG_7191.JPG IMG_7192.JPG

另外我發現月光炮拿在手上亂有氣勢一把的...

IMG_7195.JPG

鈍器擊打是超級系的浪漫.

IMG_7196.JPG

謝謝收看!

 

 

心得:

雖然編號接在HGUC之後.其實X的表現更像是00的作品.(只有價錢比照HGUC...)

套件其實有不少的偷膠(防收縮).而且只要翻開裝甲的背面就知道了.刻線非常少.不像HGUC的精緻.

 

不過HGUC後期的優點當然也繼承了不少.例如頭部一體成型! 還有無縫的隱藏.

但是終究還是有機設上的問題.其實仔細看會發現要做無縫的地方還是有一定的量(NU鋼實在太優了.所以忍不住拿來比較.)

 

另外就是這次大量的使用球型關節.其實剛組好就已經是軟軟的了.快乾請記得準備好

說到關節.X的關節跟HUGC也不同.

反而是又變成PC材質包軟膠零件.這次的ABS材質反而很少.

那些外露的關節都是PC.這其實還蠻不錯的.減少塗裝的時候斷裂的風險.

而且這次的PC材質不知道為什麼.非常有彈性也非常好切.

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樣的材質的.甚至背包上的插孔就是用PC材質的D零件來做的.(逆夏的PC就很硬....)

不過這次灰色的成形色就只是灰色而已.並不是HGUC那種仿金屬色.素組之後可能在一些地方的表現還是不如HGUC.

另外就是機體很小.所以湯口顯得非常大.素組要處理湯口需要更加用心.不然非常明顯.

 

可動度如上面看到的.很優.

基本上不用擔心五月的神鋼的問題了.只是全身非常的軟...非常...

 

另外就是兼用DV的問題.

我可以很肯定的說DV不可能變回X.因為月光炮的零件被完整的分開了~

重牛的莎蜜絲那可能是給阿姆羅的獨家優惠吧XD

 

做完這個要放置一段時間了.這是對X的愛才讓她插隊的.是時候回去做畢業製作了XD

上色板就交給各位板友努力了.

雖然X定價很貴.可是在台北卻意外的便宜.有愛的請多買幾盒啊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